聚焦: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赛区

工业设计是产品创新链的起点,亦是我省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7月20日上午,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在东莞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绿色、融合、集成、协同”为理念,以服务广东制造,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以大赛构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工业设计推广平台和产业融合发展平台,着力将大赛办成能够代表“广东设计”形象的知名品牌。本届大赛不限区域全球开发,并设220万奖金池,大赛分为产品组、概念组和产业组三个组别,以及服装、家具和装备制造专项赛,此次大赛国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个人和团体均可参赛,特别鼓励在粤“三资”企业及其设计师参赛。

佛山作为大赛分赛区,将积极对接、配合“省长杯”赛事,大力推进工业设计发展和产品化应用,通过各渠道大力宣传推广“省长杯”赛事,征集高质量的创新设计作品。

打造“设计广东”名片,粤动全球

“省长杯”以选拨、推广优秀设计为使命,本届大赛努力探索推动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的创新模式,以设计引领产业革命,倾力打造“设计广东”的全新形象,以大赛聚集全国优质的设计成果,打通国际产业链的经脉,推进广东制造转型升级的步伐。

本届大赛还与国际绿色设计奖合作,签约世界绿色设计组织,设立“省长杯”绿色设计奖遴选优秀获奖作品,并推荐到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举办国际绿色设计奖参加全球设计界的联动,把广东设计和绿色发展的理念推向全球。

佛山“市长杯”优秀作品将角逐“省长杯”

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活动是“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重要传承者,在2015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优秀作品将直接推荐参加本届“省长杯”大赛的评选。并以大赛为契机,再挖掘一批创新设计产品和作品推荐到“省长杯”的评选,促进佛山本土好的设计、好的产品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赛区参赛报名通道:https://www.zhihuidao.com.cn/

 

评论

© 兰闺蜜 | Powered by LOFTER